攒钱给自己换头

谢谢喜欢,不会按时更,随缘看哦~

【不堪言】小鱼的日记


小葫芦平安长大的第八年;

顾言笙睹物思人的第一年;

小鱼撑不住走了的第365天;

顾言笙发现小鱼日记本的第一天。



👇👇👇



2021年12月8日   星期三    晴间多云


亲爱的小葫芦!今天是你陪伴爸爸的158天,爸爸真的迫不及待地想到见你。


很抱歉,爸爸到今天才开始帮你记录生活,前段时间爸爸身体出了点小问题,不过现在已经出院啦!你不要担心。


看你活泼好动的模样,等你出生一定是一个健康阳光像你爹地一样帅气的男孩子。


不过说来,你的奶奶、爹地和姐姐真的好喜欢你的,因为有你的存在他们好像也对我多了很多点喜欢。昨天奶奶还带爸爸去了医院做了产检,说是羊水穿刺可以确准你的健康,不过爸爸看见那么大的针头还是被吓晕倒了,真是没出息,希望你没事。


你姐姐每天早上都哭着喊着说不要去幼儿园,说要留在家里陪着你和我。最后还是拗不过你爹地被送走。


不过每天她回来都会咱们俩讲很多开心的故事,不知道你听没听到。


你姐姐说爸爸最近总是很容易出神,呆呆地坐在家里的沙发一角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她怎么喊都不应,只有你爹地喊的时候才会应,还笑着问你爹地,阿笙啊,我在,你要什么?  


因此你姐姐和你爹地醋了很久。


爸爸会改的,爸爸也只是想乖一点,不给你爹地添麻烦,也想让你爹地多喜欢我一点,毕竟爸爸以前真的做错了很多事。不过你放心,爸爸不会分走你爹地对你的爱,我只想好好保护你和你姐姐。


小葫芦,爸爸好爱你。

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笙,今日虽是我一人在家,可在厨房热牛奶时发现你竟然是在的,还温声斥责我又乱走动没在床上好好休息,想喝牛奶跟你说就好。

     

那一刻你真的好温柔,让我以为你真的就原谅我了。


牛奶煮沸,星星点点白色泡沫落在手上,有些烫,眼泪糊住了视线,你也跟着不见了。


阿笙,我好想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